贵阳云岩同发缝纫设备商行

贵阳缝纫机|贵州缝纫机|贵阳缝纫设备|贵阳高速包缝机|贵阳高速缝纫机|贵州多功能缝纫机|贵州粗线特厚机|贵州缝纫机配件|贵阳电动机台板|贵阳高速绷缝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杨
  • 电话:0851-86510421
  • 邮件:983465386@qq.com
  • 手机:13985534718
  • 传真:0851-86510421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标准缝纫机生产实力
新闻中心
标准缝纫机生产实力
发布时间:2009-07-14        浏览次数:1236        返回列表
 临潼制造公司 是标准股份最大的工业缝纫机生产基地。地处享誉世界的秦始皇陵和秦兵马俑风景区。自然、人文环境优越,厂区景色秀丽怡人,是潜心制造的最佳选择。

    工厂占地36万平方米。具有完整的工业缝纫机工艺布局。生产设备精良,其中MAZAK机壳加工中心线、TC零件加工中心线、大型电脑仿型铣床、进口伞齿轮/挑线杆加工线等高精尖设备和一批检测设备,属行业领先水平。

    标准股份临潼制造公司主要从事高速平缝机系列、超高速绷缝机系列、自动开袋机系列和核心零部件生产。整机年生产能力40万台。

    西安制造公司 是标准股份具有尖端技术定位和高端市场定位的、成长中的生产基地。位于西安西郊传统工业区,占地19万平方米。

    西安制造公司承担“标准”牌套结、钉扣、锁眼、曲折缝等特种缝纫机系列、超高速包缝机系列和新型高速平缝机系列的生产任务,具有独立的机壳加工和完善的涂装等工艺技术,整机年生产能力18万台。新建行业最大的特种机装配大楼,跨度162米,面积27000平方米,充分满足特种缝纫机的规模生产、集成生产和敏捷反应能力。

    标准缝纫机菀坪机械有限公司 是标准股份中厚料缝纫机生产基地。公司地处长三角地带风光旖旎的太湖之滨,京杭运河穿流而过,水乡古镇如诗如画,丰厚的自然与人文资源,为现代工业制造融入灵秀的气息。尤其是东部地区巨大的经济活力,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菀坪基地占地8万平方米,从事普通机械和机电一体化平板式、筒式、立柱高台缝纫机的研发、生产,整机年生产能力20多万台,厚料缝纫机产销规模居国内首位。

  

 

 

   西安兄弟标准工业有限公司 是“标准”品牌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落座西安市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以“兄弟标准”牌机电一体化高速平缝机、高速包缝机为主导的产品结构,体现行业先进水平的制造装备和工艺技术,科学严谨的质量控制、日益广泛的品牌影响,堪称中外合资合作的典范之作。

    
    上海惠工缝纫机二厂 是国内最早研制、开发、制造多头电脑绣花机的厂家之一,构成“标准”产业链的重要一环。“标准”牌多头电脑绣花机,集现代高科技电脑控制与精良制造于一体,广泛应用于服装、鞋帽、皮革、针纺、窗帘、床罩等制品的连续批量刺绣,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盛誉。随着标准股份整合电脑绣花机业务项目的实施,在“标准”股份统一的研发、生产、管理和营销体系,电脑绣花机业务必将迅速实现规模扩张,形成更加广泛的市场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