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云岩同发缝纫设备商行

贵阳缝纫机|贵州缝纫机|贵阳缝纫设备|贵阳高速包缝机|贵阳高速缝纫机|贵州多功能缝纫机|贵州粗线特厚机|贵州缝纫机配件|贵阳电动机台板|贵阳高速绷缝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杨
  • 电话:0851-86510421
  • 邮件:983465386@qq.com
  • 手机:13985534718
  • 传真:0851-86510421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看看什么叫碾压,华为P10用数据说明一切
新闻中心
看看什么叫碾压,华为P10用数据说明一切
发布时间:2017-05-14        浏览次数:700        返回列表
 现在说起高端手机,大多数人都会想到iPhone和华为。作为全球前三,中国第一的华为手机,在旗舰系列的强势拉动下以及其他系列的超高关注度,在国内一季度的出货量占比达到了22%,再次取得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冠军宝座。根据IDC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出货量由去年同期的2810万台攀升至3420万台,市场份额达18%.华为于上个季度末发布的全新P10和P10 Plus旗舰手机凭借出色的设计以及比肩苹果和三星的性能,为消费者在新的季度提供了除苹果和三星之外的新选择。和去年的 P9一样,P10搭载了徕卡双摄镜头,并且分辨率更高。一个镜头拍彩色照片,另外一个拍黑白照片,两个镜头性能都非常强劲。彩色照片色彩丰富、鲜艳且曝光准确。同时,这部手机的对焦速度和平衡光暗位置的能力给消费者留下了印象深刻。

iPhone在过去的几年,也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不错的性能和创新卖点,让iPhone有了极高的市场占有率,但随着华为的持续发力,不仅从外观上致力打造出一款极具时尚感、个性化以及独特创新工艺的手机,还在硬件配置上与iPhone开始了正面的较量。如果仔细对比华为P10系列与iPhone7/7Plus两大最新旗舰的外观与性能等参数,两大品牌目前较量的优劣应该可见一斑。

颜色方面:

iPhone7/7plus的机身颜色主要是玫瑰金色、金色、银色、黑色、亮黑色,今年3月份推出了“中国红”特别版本,可惜没有赢取更多关注,在颜色上没有更大的改观,可供选择的空间较小。而华为P10系列可谓是是流光溢彩,一并推出钻雕金、曜石黑、钻雕蓝、流光金、皓月银、玫瑰金、陶瓷白、草木绿八大色彩手机。